CZT李国红 发表于 2018-6-29 16:33:24

T6升级到t+,升级后固定资产折旧T6升级到t+,升级后固定资产当月折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资产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6升级到t+,升级后固定资产折旧,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6升级到t+,升级后固定资产当月折旧作为累计折旧一并入到当月卡片作为期初,那么当月是否需要做折旧的凭证?

迷茫时请往前走 发表于 2018-6-29 17:17:26

是的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29 18:30:29

在18年里面做凭证冲吗?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29 19:55:34

做凭证红冲!

勤劳小蜜蜂 发表于 2018-6-29 21:30:01

不行呀,数据都上报了 ,也就是说当年的数据不能动了 现在开始做18年的账了,这个如何处理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29 21:37:09

直接修改一下总账的凭证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22:03:58

那现在做了数据已经上报了如何修改呢?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29 22:45:57

确认了一下,不需要做手工折旧!

畅捷讲师 发表于 2018-6-29 23:23:58

到底是需要还是不需要?

CZT李国红 发表于 2018-6-30 00:41:53

手工凭证去掉,正常不需要做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T6升级到t+,升级后固定资产折旧T6升级到t+,升级后固定资产当月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