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6升级到t+,升级后固定资产折旧T6升级到t+,升级后固定资产当月折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资产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6升级到t+,升级后固定资产折旧,详细问题描述如下:T6升级到t+,升级后固定资产当月折旧作为累计折旧一并入到当月卡片作为期初,那么当月是否需要做折旧的凭证?
是的
在18年里面做凭证冲吗?
做凭证红冲!
不行呀,数据都上报了 ,也就是说当年的数据不能动了 现在开始做18年的账了,这个如何处理
直接修改一下总账的凭证
那现在做了数据已经上报了如何修改呢?
确认了一下,不需要做手工折旧!
到底是需要还是不需要?
手工凭证去掉,正常不需要做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