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时请往前走 发表于 2018-6-30 01:04:35

刘明新:升级之前是没有计提折旧的,,升级之后准备提折旧,按提示是十二月份的。然后集团告知是作为期初一并升级合在了资产卡片当中作为期初数。也就是说十一月没有折旧记录,但是手工做了折旧凭证,后面对账时。总账多了。资产模块少了刚好就是折旧这张凭证的金额 。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2:21:59

说明录入的时候没有录对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30 03:19:39

那对账不平咋处理?

勤劳小蜜蜂 发表于 2018-6-30 04:19:03

正常是需要的!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1/16/1516063558mYsg.jp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T6升级到t+,升级后固定资产折旧T6升级到t+,升级后固定资产当月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