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6021977
发表于 2018-6-29 19:10:39
应收账款在期初建账的时候客户应收账套期初进来一些以前遗留下来的余额。这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销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应收账款,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在期初建账的时候客户应收账套期初进来一些以前遗留下来的余额。
这样的应收款业务单据我怎么做才能在应收账款中看不到
13756021977
发表于 2018-6-29 20:23:02
好吧我试试
用友软件_刘佳佳
发表于 2018-6-29 21:27:23
不会,销货单立账,发票不影响任何东西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22:00:46
那不是影响库存了
13756021977
发表于 2018-6-29 22:27:31
是的
用友软件_刘佳佳
发表于 2018-6-29 22:57:29
销售发票里要选产品呀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23:05:13
销售模块
13756021977
发表于 2018-6-30 00:22:10
销售发票在哪做呀
用友软件_刘佳佳
发表于 2018-6-30 01:16:31
如果是销货单立账,就做销售发票吧,不产生应收的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2:09:03
期初6月份的时候建账的。早就月结了,不让做了。那在这种 情况下怎么处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