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宗玉 发表于 2018-6-29 19:29:41

是不是用了储值功能后,就没法同时使用积分功能​是不是用了储值功能后,就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零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是不是用了储值功能后,就没法同时使用积分功能,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是不是用了储值功能后,就没法同时使用积分功能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1/29/1517221509IYpc.png

用友软件_杨淑茗 发表于 2018-6-29 19:35:27

系统管理里面分别做业务结账,财务结账。

李燕RJn 发表于 2018-6-29 19:44:47

2017年的账都没结,现在要怎么结啊

用友软件_杨淑茗 发表于 2018-6-29 21:01:57

我这边测试正常的,这个需要看具体的数据了。

用友软件_杨淑茗 发表于 2018-6-29 23:54:13

好的,如果还是不行的话,麻烦您联系经销商提交问题看一下。

许宗玉 发表于 2018-6-30 01:21:33

必须做了。下图为证。

用友软件_杨淑茗 发表于 2018-6-30 02:50:49

您好!还有一点是消费完了,做完零售单用储值卡结算之后才能积分的,不是储值完就积分;您做零售单了吗?

许宗玉 发表于 2018-6-30 03:56:22

就算后来才勾选的,那后来的单子也没效果吗?   说实话这个真是我一开始就勾选的。

用友软件_杨淑茗 发表于 2018-6-30 04:05:55

您会不会是后来才勾选上的呀,因为这个选项是可以随时改的;您可以换一个账套测试一下。

许宗玉 发表于 2018-6-30 05:42:39

有勾选储值积分。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1/29/1517222370IcG7.pn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不是用了储值功能后,就没法同时使用积分功能​是不是用了储值功能后,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