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乃付 发表于 2018-6-30 00:20:58

T+新账套的期初导入如何导入期初的库存???我现在有的是导入成功了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库存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新账套的期初导入,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如何导入期初的库存???
我现在有的是导入成功了但是怎么样转化为库存 急急急!!!!!!!!!!!
计量单位2一定要填?这个是什么数据?

用友软件康莲 发表于 2018-6-30 01:44:40

您好,存货使用的是多计量的。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2:07:10

计量单位2是什么意思?
在导入期初的时候是必填项目

冯乃付 发表于 2018-6-30 03:17:09

您好,好的。

用友软件康莲 发表于 2018-6-30 03:57:17

我给审核了,在查查,其他的明天 问工程师把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4:05:48

您好,从您提供的库存期初余额的截图里看期初没有问题,您是在查什么报表看不到期初数量?

冯乃付 发表于 2018-6-30 04:34:31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3/04/1520158565Yj13.png
是这个样子的!你看看有什么问题? 规格型号一栏必须填?

用友软件康莲 发表于 2018-6-30 05:15:33

您好,您是在存货明细账中看不到导入成功的存货的期初吗?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6:45:18

我的有导入成功的单品,单据审核了 怎么库存数量还查不到?

冯乃付 发表于 2018-6-30 07:28:26

您好,存货如果是多计量的就需要维护计量单位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T+新账套的期初导入如何导入期初的库存???我现在有的是导入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