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新账套的期初导入如何导入期初的库存???我现在有的是导入成功了
用友软件康莲
发表于 2018-6-30 08:25:39
您好,在库存期初余额界面下载导入模版,将要导入的数据维护到excel模版里,然后进行导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T+新账套的期初导入如何导入期初的库存???我现在有的是导入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