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网伙伴中心提交问题投诉请问下,伙伴中心提交问题,一个问题给我一个解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支持网伙伴中心提交问题投诉,详细问题描述如下:请问下,伙伴中心提交问题,一个问题给我一个解决方案或者随便回复一下,一次就扣我10分,问题没有解决,回复几次就扣了我几十分,我想问问,这个有没有得投诉的啊。
昨天下午已经从后台补回了多扣的10分。感谢您的反馈,帮助我们的服务越来越好 谢谢。毕竟我们是伙伴,不是客户,我们提的问题一般都是有测试或者百度过的,就是解决不了才提问题。其实之前有一些工程师还是很好的,我是很认同的,由于提问题没办法打那么多字,也解释不清楚,所以之前有些工程师会亲自打电话来了解清楚问题,如果有时候确实是我们忽视了提了一些简单问题,他们都会直接告诉我们而不会扣分,如果确实是系统BUG,他们就会自己测试转研发。节省了我们浪费时间去测试。这个我希望总部那边的服务要加强这个。伙伴提的问题先电话沟通再判断,如果确实是简易级别的,那么问题处理了再扣分,不要一下子就把人家的分扣了。。万一我就剩那20分,给这样直接扣了,如果有别的紧急问题我就麻烦了,去哪找分提问题啊。还是很谢谢,起码让我看到总部的服务还是很好的,一发个贴你们就有回应。
感谢您的反馈!我这边查看了您提到的两个问题号:
1、T6-107767,根据往来记录,工程师的答复并没有技术上的错误,给您提供的也是社区上文库的链接,供参考。问题上表达的文字毕竟有限,可能没有完全get到您的需求,只回复了流程上的操作步骤。而在评价里,您才表达,想要文档。这一块,我们后续加强对工程师的要求。也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
2、Tplus-116622,问题还没有完全处理完,暂时不能判定为bug问题,转研发也是希望能得到更好的解决方案,如果确认出补丁完善功能,会在补丁发布时给您补10分。中途扣的10分确实不应该,我已经和工程师沟通,后续问题最终回复后,会补给您10分。非常抱歉。
一个是107767,年结的问题,那个已经关闭了,我问生产的年结,随便回答我那些可以百度到的,搞的最后年结的时候被客户叼,计划未完成的全部没有结转,全部重做运算,还扣了我10分。还有一个就是上个星期的116622,一个二维打印的,一开始以简易级别扣我10分,发数据过去看,转研发给返回,我补充问题上去,又扣我10分,我再补充上去,再转研发,才说是系统BUG,研发在出补丁。就这样扣我20分。。我就郁闷,你们服务中心那些服务人的能力到底是怎么样的,我们伙伴中心提交的问题,怎么会提交那些可以百度得到的低级问题,没看清楚问题就以简易级别扣分。已经很多次了。莫名的把我的分都快扣完了。顺便问下,怎么才能充分进去。
您好,您的问题编号是什么,我查看一下,然后给您做个反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