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57|回复: 10

T+出纳管理期初T+出纳17年1月启用,年结后18年新加了几个帐号,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9 21: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出纳管理期初,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出纳17年1月启用,年结后18年新加了几个帐号,新加的帐号无法录入期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9 23: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纳是和总账一起结账的,已经结账了录入不了期初的;中途启用,都结账了,期初肯定不能录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00: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这个操作不合理啊,这不符合逻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01: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bug,已经确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01: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个是系统的bug啊,这样子的话以后年度新增了帐号都要17年反结账,反记账的???确定是反结账和反记账都要操作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02: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这工作量就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03: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在17年补录的话是要反结账,反记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0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结账了录入不了期初的,就是我上面所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04: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稍等,我这边确认一下!测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30 05: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在18年录入的吗,这个意思就是说以后新的年度加了帐号之后,都要在出纳开始启用的时候去补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用友十万个为什么 ( 赣ICP备13006939号 )

GMT+8, 2026-6-24 04:35 , Processed in 0.08674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