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36|回复: 3

T+库里面有货才可以调出吗调拨单,是一定要库里面有货才可以调出的吗?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30 04: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销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库里面有货才可以调出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调拨单,是一定要库里面有货才可以调出的吗?不能像一般的销货单,可以先出库,不用先入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04: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就是先进先出,个别计价或者批号管理的存货不能零出库。不能库存不够的情况,下先出库后入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05: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存货计价方式不能是先进先出,个别计价或者批号管理这个是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05: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可以先出库后入库。1.系统管理--选项设置--库存中勾选零库存出库,可用量控制中库存单据由控制改成提示;2.存货计价方式不能是先进先出,个别计价或者批号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用友十万个为什么 ( 赣ICP备13006939号 )

GMT+8, 2026-6-24 04:35 , Processed in 0.06825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