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1|回复: 1

T+业务1、我想问一下,我们有一个客户打了5万块钱,但是现在这五万元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30 05: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业务往来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业务,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1、我想问一下,我们有一个客户打了5万块钱,但是现在这五万元是每次订货只能使用百分之三十,。相当于这个客户现在有两个余额,一个是正常的预付款余额,打5000用5000,另一个是可抵扣百分之三十的余额,这个在系统里该怎么操作
2、我们给供应商打了10000元的货款,但是可以拿11000的货,这个该怎么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05: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1.使用预付时没办法自动按比例来核销,需要自己手工计算好金额后输入使用预付框中。
2.可以按照采购赠品业务处理:1.情况一:填制进货单时,使用勾选【赠品】标识的方法解决,赠送的货品入库成本、应付账款都为零; 解决方案:填制进货单的时候,在进货单【操作】-【设置】表体勾选【赠品】显示后,在单据表体勾选【赠品】处理。 2.情况二:填制进货单时,使用降低单位入库成本的方法解决,赠送的货品不作赠品处理,以所支付的总金额分摊给全部实际入库数量的货品; 解决方案:填制进货单的时候,维护实际入库数量和实际需要支付的应付账款。 3.情况三:如果希望单独管理赠品业务,可以建立单独的仓库,赠品的入库和出库都在赠品仓库进行; 解决方案:新增一个赠品仓,录单时按照第一步操作,表体仓库单独选择赠品仓处理此类业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用友十万个为什么 ( 赣ICP备13006939号 )

GMT+8, 2026-6-24 04:35 , Processed in 0.0838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