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翔麟eQj 发表于 2018-6-29 07:36:48

期初进货单进货单立账的模式下如果我期初应付200,又一张期初进货单10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期初进货单,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进货单立账的模式下如果我期初应付200,又一张期初进货单100,那么这张期初进货单是属于未付款的,还是合并统计在200里面算明细?

黄翔麟eQj 发表于 2018-6-29 07:55:25

我以为是可以生成期初应付的,主观代入了

用友软件李开振 发表于 2018-6-29 08:10:16

是的,之前回复也说过期初进货单不生成应付。那为什么还想着做期初进货单呢,是想做明细吗?可这笔之前就已经做了入库。不用再次入库。做了期初进货单这单就一直挂着了,结束不了。后续做入库单时选择进货单,还可以选到这个客户的期初销货单。这就是影响。如觉得这样不碍事那就可以做进去。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08:53:22

我试了,期初进货单不会生成期初未付款的

黄翔麟eQj 发表于 2018-6-29 10:28:05

那当前不支持的,建议做EXECL备查吧。如一定要这样,可以考虑由您服务商提交一个支持网需求由产品经理综合考虑是否处理。

用友软件李开振 发表于 2018-6-29 10:54:59

但是我又想要明细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11:18:41

问题是有未付款,货已经入库了,期初进货单做不做是吗?
那只做往来期初即可,不用做期初进货单。(如有后续未入库的做期初进货单,期初进货单不产生应付)

黄翔麟eQj 发表于 2018-6-29 12:48:53

那我上面说的那种可以不可以处理

用友软件李开振 发表于 2018-6-29 13:00:16

进货单立账,那现在的问题是什么了呢?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13:26:01

但是我是已进货单立账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期初进货单进货单立账的模式下如果我期初应付200,又一张期初进货单10